close

我做了大約6年的婚紗翻譯, 可想而知我已經和無數的攝影師合作過~ 最近我也一直很想自己獨立接客人, 

因為我也看過很多沒有責任心的老闆, 常常收了錢後就不做事, 隨便處理客人, 有時候我也幫不到太多忙, 感覺自己好像壞人一樣, 雖然我只是一名翻譯

另外一直以來我也想發展一下拍外景的Package, 因為效果真的很自然, 經過幾年之後我也終於找到合我心意的攝影師喔

----------------------------------------------

拍攝外景的意思, 客人都是穿著便服, 都是簡單自然的 (自己做準備), 全都是外景來的

萬一想要穿婚紗拍也可以的, 穿婚紗拍外景就等於是Pre-wedding 的一種囉, 也可以找我商談喔!

Snap 的話, 基本上就只有翻譯跟攝影師, 不會有助手阿姨在, 攝影師也不會提著反光板, 也不會打燈

全都是用自然光來拍喔, 所以先很考技巧, 

2小時的外景拍攝服務只會拍1個景點, 4小時的外景拍攝服務的話可以拍2-3個景點

至於會在哪裡拍呢?? 

很多客人其實也沒有太清楚韓國的景點, 所以基本上只要告訴我, 例如想要拍樹林, 漢江, 櫻花, 楓葉, 街景

我們也會看一下客人準備什麼服裝, 有時客人會想要穿韓服拍的話, 我們很自然的安排有韓屋的地方幫你們拍啦~

所以拍攝地點很多時都會由攝影師來決定, 除非真的有想要拍的地方啦

因為有一些拍攝地點攝影師會知道要如何去拍, 可以更快找到角度幫大家拍的喔

大部份拍攝場地推薦: 延世大學, 首爾林, 仙遊島公園, 鞍山公園, 龍馬公園, 南山谷韓屋村, 首爾塔, 景福宮, 三清洞, 新沙洞林蔭大道, 梨泰院, 北村

如果想要看更多的照片請加我FB: @vvnseoulwedding 

 

IMG_8498

IMG_9240

004

001

首爾2小時/ 4小時外景拍攝服務: 

2小時大約會有200-300張的原圖電子檔/ 4小時大約會有500-600張的原圖電子檔

20張精修電子檔

可以令提供新郎新娘妝髮造型
 

提供專業中/粵翻譯,全程貼身服務

(如果要入場卷的話, 客人要另行購票)

注意請自備服裝: 外景便服/ 韓服/ 輕婚紗 (韓服請預先租借) , POPs
 

 

至於什麼時候才拿到照片呢? 原檔的話拍攝日後算2個星期, 修圖大概要用2個月時間 (攝影師親自修圖), 全都是用Email的.

如果是想要拍櫻花楓葉的話, 最好要提前3-4個月預約喔!! 不過如果攝影師檔期都滿的話, 其他我有另一個心水的攝影師, 他是我前任最爰的攝影師之一, 哈哈

不過每位攝影師的收費都會有點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加FB: vvnseoulwedding , 因為很多問題我也要跟攝影師做商量

 

前往相關文章:

韓國Pre-wedding婚紗攝影: 誰說短髮不能拍出仙氣的婚紗照

韓國Pre-wedding婚紗攝影: Sample 與客人實際拍攝差異

韓服體驗[懶人包] 一次過告訴你可以在哪裡租韓服!!

韓國Pre-wedding婚紗攝影:人氣拍攝地點濟州外景1天婚紗拍攝 (2020年更新*)

[韓國外景拍攝服務]: 不要錯過!!! 首爾2小時 / 4小時外景拍攝(SNAP)服務 (閏密, 家庭, 情侶都OK♥♥)

[蠶室站2號線] 想跟Produce 101 wanna one 一起穿著校服遊首爾嗎?!! [梨花校服租借]

❀婚紗翻譯工作❀ 韓服拍攝地推介:南山谷韓屋村 , 三清洞 (提供外景拍攝服務, SNAP拍攝)

外景拍攝服務/ SNAP 服務拍攝產品: 便服/ 韓服/ 輕婚紗 婚紗照, 閨蜜照, 家族照

 

💌如想聯絡小編或留意最新資訊👇🏻👇🏻:

🔅FB: @vvnseoulwedding 
🔅Whatsapp: +886 0976 095652
🔅Email: vvnseoulwedding@gmail.com


📸提供韓國旅拍服務•濟州婚紗攝影 •家庭照•閨蜜照•首爾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vvnseoul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