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是連結論也很怕麻煩, 所以有幾百間不同類型的Studio 供客人挑選。他們都不介意完全一式一樣, 反而他們覺得一式一樣反而會比教方便, 不會產生太大問題。不過如果有問題的話, 韓國人可以直接與Studio 聯繫, 外國人的話往往要通過中介來跟Studio 聯繫。所以有很多人都會好擔心拍照出來的效果會不好, 怕會動作生硬而照片效果不好, 又有些客人會覺得所有人都拍同一個背景動作,這樣子就不怕效果不好, 但又有些客人很怕一式一樣的。所以我今天決定做一個對比圖,幫大家打一枝安心針

我選擇了兩家Studio 都是最近韓國人跟外國人也很喜歡的Studio: Sum Studio, Wonkyu Difference

SUM studio: (客人照片都是原檔,還沒進行修圖的)
有時候原圖出來會有一點色差,修完圖後也有色差,所以客人都會問為什麼色感跟sample 的不一樣,其實還是會在弄相簿前會再調一次顏色的

動作有時會改一點,例如新娘萬一是喜歡左邊臉的,也會以左邊臉拍攝為中心
注: 但攝影師還是會拍一下右邊臉,等之後比較容易挑圖

不喜歡黑白照的話也可以改為白色, 跟著裙子的款式, 動作也會有一點小變化喔!!!

也可以跟著客人想要的動作做出變法, 我的客人突然想拍一照是新郎抱新娘的照片, 攝影師也有幫他們拍

 

Wonkyu Difference: (我用IPhone拍的側拍照,有點手殘不要介意)

想要隨意性, 正式性也可以跟我們說!

每年Studio 也會換背景, 動作也會有一點不一樣, 但整體效果也不會差太大。

是我很喜歡的動作之一, 拍出來又隨意自然

大家看完之後有心動嗎?!?! 會不會又會安心一點?

其實我建議大家挑風格的時候, 真的可以看多幾家不同的Studio 做比較,

另外, 其實攝影師也很怕客人會擔心, 拍之前也會說清楚, 背景會不會Photoshop (日落. 夜景), 色感會如果調, 照片會不會裁掉之類, 很多時候攝影師也會主動說明,不過大家有問題也可以即時向攝影師反應比教好, 我遇到好多客人有問題想問但又不問, 只會跟自己伴侶左猜右猜, 倒不如直接跟攝影師說明會比較好, 我喜歡XXXX, 我不喜歡XXXX, 我要怎樣........ 我想要怎樣...之類, 不如覺得自己麻煩, 因為大家都是特意飛來拍照的!!! 說真的, 我有遇過要求很多的客人, 真的超多超多, 但拍攝完之後往往都是最滿意的, 因為當時客人把自己想要的要求都有跟攝影師反應喔!!

 

前往相關文章:

韓國Pre-wedding婚紗攝影: 誰說短髮不能拍出仙氣的婚紗照

韓國Pre-wedding婚紗攝影: Sample 與客人實際拍攝差異

韓國Pre-wedding婚紗攝影:人氣拍攝地點濟州外景1天婚紗拍攝 (2020年更新*)

[韓國外景拍攝服務]: 不要錯過!!! 首爾2小時 / 4小時外景拍攝(SNAP)服務 (閏密, 家庭, 情侶都OK♥♥) (2020更新**)

[蠶室站2號線] 想跟Produce 101 wanna one 一起穿著校服遊首爾嗎?!! [梨花校服租借]

❀婚紗翻譯工作❀ 韓服拍攝地推介:南山谷韓屋村 , 三清洞 (提供外景拍攝服務, SNAP拍攝)

外景拍攝服務/ SNAP 服務拍攝產品: 便服/ 韓服/ 輕婚紗 婚紗照, 閨蜜照, 家族照

❀婚紗翻譯工作❀ 來韓國婚紗攝影前一定要準備的TIPS

❀婚紗翻譯工作❀ [韓國Pre-wedding 婚紗攝影] 教大家如何準備完美的Casual Wear 情侶裝

❀婚紗翻譯工作❀解開韓國婚紗攝影疑雲?!?!?!

💌如想聯絡小編或留意最新資訊👇🏻👇🏻:

🔅FB: @vvnseoulwedding 
🔅Whatsapp: +886 0976 095652
🔅Email: vvnseoulwedding@gmail.com


📸提供韓國旅拍服務•濟州婚紗攝影 •家庭照•閨蜜照•首爾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vvnseoul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