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很久都沒有打文,人比較懶就只有在Upload FB, 所以大家可以按進( https://www.facebook.com/mylifeinseoul/ ) 留意最新資料喔~~

入主題: 最近小編有不停去一些比較冷門或比較新的Studio 做翻譯~可能大家會覺得很奇怪~比較冷門是不是等於沒有很漂亮呢?? 其實不是喔!! 以我所知, 很多Agent 為了簽合約, 大部份只會推很熱門的Studio, 因為價錢, 風格比較大眾化, 自然地合約也會比較容易簽~大部份客人都會有指定的預算, 不想簽太貴的Studio..... 不過小編認真地講一次大眾化的Studio,客人會有很多, 攝影師自然會隨便拍, 尤其是旺季期期間, 有些人氣的Studio會把外景交給助力去拍攝, 修圖又不認真, 拍照時可能連客人都還沒有擺好就拍了 @@ 小編真的見過不少~但就不開Studio 名了, 想知道可以inbox 我一下啦~ 

所以呢~~~ 今天小編決定介紹一間比較新的Studio -- Maybin Studio 

後尾我會發現有很多女生都會喜歡有花, 有大窗户, 有自然光, 有夜景/ 外景...... Maybin Studio 全都有囉~

攝影師會拍到好像有自然光打進來一樣, 喜歡柔和自然的您們就不要錯過喔! 

外景的話可以選擇去拍Lotte Tower 的夜景, 或是去奧林匹克公園拍黃昏景~~

小編覺得這家Studio 拍外景拍得不錯~是有指定點拍照, 不過最重要是新娘新郎要自然一點又很會笑

👣韓國外景婚紗攝影: 肥人의推介不要錯過: 首爾2小時 / 4小時外景拍攝(SNAP)服務 (閏密, 家庭, 情侶都OK♥♥)

Studio Website: https://www.maybinstudio.com/

 

如果有興趣想要拍韓國婚紗攝影, 也可以找我一下, 雖然我不是專業..... 但起碼我不會騙人啦~ 最近真的有太多Agent 周轉不來, 沒有辦法拍照片給客人, 有些客人最後連相薄都沒有拿回來, 小編真的很生氣,Agent 公司又愛理不理 既然這樣子不如我自己來接客人啦~

 

** 其實如果真的想知道Studio 是好是壞,也可以在FB inbox 問我, 我非常樂意回答 (FB: @vvnseoulwedding

 

-----------------------------------------------------------------------------------------------------------------------------------------------------

前往相關文章:

韓國婚紗攝影--Studio 推介: Maybin Studio (含奧林匹克公園外景/ Lotte Tower 夜景)

❀婚紗翻譯工作❀ 韓服拍攝地推介:南山谷韓屋村 , 三清洞 (提供外景拍攝服務, SNAP拍攝)

外景拍攝服務/ SNAP 服務拍攝產品: 便服/ 韓服/ 輕婚紗 婚紗照, 閨蜜照, 家族照

❀婚紗翻譯工作❀ 來韓國婚紗攝影前一定要準備的TIPS

❀婚紗翻譯工作❀ [韓國Pre-wedding 婚紗攝影] 教大家如何準備完美的Casual Wear 情侶裝

❀婚紗翻譯工作❀解開韓國婚紗攝影疑雲?!?!?!

婚紗翻譯工作**韓式婚鞋可以在哪買?? Shoes De Blanc (附交通資訊地圖)

首爾景點** 十大韓服拍照場景之一 --> 忠武路站南山谷韓屋村 (附交通資訊地圖)

小編的婚紗翻譯工作**韓式婚鞋可以在哪買?? --LUCID.N (附交通資訊地圖)

💌如想聯絡小編或留意最新資訊👇🏻👇🏻:
FB: @vvnseoul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韓國婚紗 #韓國外影

arrow
arrow

    vvnseoul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