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男士禮服

大部份的Package 都會包1套或2套禮服~

事實上韓國婚紗店禮服選擇不多~如上圖都是以黑色跟灰色為主

近年來韓國新郎都比較注重Silm cut大部份都會自己訂做~~ 很少會穿禮服店提供的禮服

漸漸地婚紗禮服店都不會引進比較潮的禮服

如果新郎是非常講究, 完美主義者的話, 請自備一兩套禮服

 


 

 

 

提外話 如果想要自備禮服, 路痴小姐建議可以準備其他款式, 黑色禮服穿回禮服店提供的好~

 

 

2. 你的身型尺寸

有很多客人工作比較繁忙, 只會在FB 上簽約~

當到我真的與客人時, 就會很緊張........ 例如腰圍過33吋~~ (請不要介意)

如果腰圍過了33吋~其實大部份只有黑色跟灰色禮服~幾乎叫沒有選擇~

不仿簽約時先問下婚紗禮服店有沒有你的Size 的衣服~如果沒有的可以換其他禮服店或自己準備一套~ 

路痴小姐也有接過外國人, 手太長~禮服手袖太短, 當下我也很尷尬~好彩新郎自己有準備一套禮服, 但也感受到新郎有點不悅!

所以呀~ 大家要注意一下~~


3. 煲呔

路痴小姐覺得這個可以不用準備~因為姨母她們也會準備很多~

可以不用浪費錢買煲呔過來, 

但如果是想要打呔的話,有口袋巾 可以自己準備一下~ 因為未必每位姨姨都有~ 或許在試禮服時, 叫翻譯幫你們問一下叫姨姨準備一下





4. POPS 小道具

路痴小姐可以準備小道具, 但千萬不要準備太多~最好不要準備以白底為主的小道具~

我遇過客人準備10款小道具, 但沒有想過要在哪裡拍~

大部份攝影師都會放在情侶裝跟短裙拍~

也只會拍一兩張~



所以大家想要拍小道具也想要拍得漂亮,先在網上找一找動作~看看自己想要的效果~




另外, 要提一提大家~如果有準備小道具一定要先跟翻譯說~ 到最後才跟翻譯說, 攝影師會向我們翻白眼..... 


5. 情侶裝

之前也有說過情侶裝盡量簡單會比較好拍~~ 

如果想要拍得特別一點~大家也可以先想一想動作~ 

否則攝影師就只會拍幾張簡單就結束了!! 




6. 來之前真的一起重看一次相簿

大部份Studio sample 都會超過30頁, 照片背景大約有40幾個~ 真的未必全都會拍!! 有什麼喜歡的可以先看一次~再跟翻譯說一下, 大部份Studio 在拍攝前都會有一個簡單的briefing, 但如果沒有的話翻譯也可以跟攝影師說一下!!



7. 要有Studio 換了佈景

每一年Studio都會換背照,把一些人氣還好的背景換掉~~ 而這段時間大部份都是冬天到春天期間~ 好彩的話新加共舊都可以拍~ 不好彩的話..........

路痴小姐有遇過一間Studio大換佈景, 完全換成另外一個Style, 再加上新Sample album 都還沒有出來, 看到客人很失望, 我唯一可以幫到客人是盡量叫攝影師多拍一點, 也沒有其他辦法

 

最後, 我身為一個翻譯, 也希望各位客人可以開心滿意~ 我知道大部份客人都怕我難做, 但有時候真的有疑問, 有一點不滿意, 有奇怪的點, 不要只跟你的伴侶說, 也可以跟我們說一下!!!

 

 

 


◈◈◈◈◈◈◈◈◈◈◈◈◈◈◈◈◈◈◈◈◈◈◈◈◈◈◈◈◈◈◈◈◈◈◈◈◈◈◈◈◈◈◈◈◈◈◈

 

如果想要找長期代購, 或幫忙代購的話, 可以找我喔!!!!








Photo by: Naver 

 

arrow
arrow

    vvnseoul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