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常經過看到Sample都覺得是騙人技術~ 但還是走進去了~

 

 

店面不大~位子沒有很多~ 我們進去後就有人在外面排隊

 

 


 

 

左面就是蒸貝穀海鮮, 有大中小, 右邊是燒貝穀海鮮

右邊第4個是追加貝穀, 第5個是鮑魚1隻KRW4000

 

這家蒸貝穀海鮮比較有名~ 我們只有2人都只叫小份

 

 

終於出現了~~

 

 

跟我的Yeah 比一下~真的很大一盆, 比我想像中跟足量

 

 

 

 

海鮮上了~要先等多一下~

之後就會有OPPA來幫大家剪海鮮 (我最喜歡韓國其中一個點, 會有人處理~我只要等就可以!!)

 

 

 

 

 

 

 

 

 

 

 

 

 

 

 

 

 

真的可以吃了~~

 

 

大家有留意到嗎?? 蟹殼裡有 蟹膏, 我立刻先把它吃掉~ 蟹肉沒有很多~

 

 

他們有計算好時間~所以職員一叫我們叫就可以吃了~

真的非常好吃~肉質好嫰

 

 

神奇是有魚糕~配海鮮都特別好吃~魚糕都變得更入味

 

 

我真的有吃到手軟~ 好像不會吃得完~

小份貝穀海鮮只要KRW38,000 (約HK$280)

吃完這個免費麵條(갈국수)贈送囉~~  麵條配貝穀海鮮完全是一流~

我個中建議如果是很喜歡吃海鮮的話, 可以叫中Size 貝穀海鮮

最重要這邊有很多韓國人都會吃~當時也有人在排隊~來這邊一定不會錯!!


숙이네조개전골 신촌점: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7안길 5 /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2-48 (一樣地址)
位於綠色2號線新村站(신촌역)1, 2號出口, 走5分鐘就到喔!!!
 
 
 
 

 

arrow
arrow

    vvnseoul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