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後, 很多人都會體驗一下汗蒸幕, 小編非常怕熱的人, 我也不是常常去汗蒸幕的人..... 

但新年前夕很多朋友都回家鄉, 小編因為工作關係繼續留在韓國, 剛好沒有事情做就決定去一下汗蒸幕

我就挑了離我家附近最近最方便, 又有很多藝人都有去過的樹林中漢方樂園

入場費是KRW11,000, 晚上8時入場是KRW12,000

女生是穿磚紅色, 每日2條小毛巾

注: 交錢後, 記得拿收據喔!!!

真的有很多藝人來喔~ 最近的話同床異夢-韓高恩夫婦, 我獨自生活--旗安84 都有來這邊拍攝過

1.要先脫鞋子放到存物櫃,

脫完鞋子之後女生要下到最底層換衣服, 最底層入口處是小賣部, 應該會有呀姨住在這邊, 之後你把鞋子存物櫃的鑰匙跟入場發票給呀姨

呀姨會再把相對的櫃子鑰匙給你

之後就換衣服,

提提你: 要穿著襪子會比較好, 另外也拿著一條小毛巾

 

我以為新年人不會很多... 當天真的超多人, 想要躺的位子也沒有...

很辛苦才佔到位子..... 地板就已經很暖, 小編忍不住就跑去按摩椅, 一邊是2千韓元, 一邊是3千韓元20分鐘

按摩後, 我就去小賣部買了東西吃.... 

不暪大家, 汗蒸幕對我來說真的好無聊,但想說就當時排出毒素, 去水腫喔

 

 

之後就出去體驗用炭木的汗蒸幕, 當天人超多, 所以我借了汗蒸幕的圖來用...

在這邊要穿著襪子進去的, 最左邊是高溫, 中間是花湯, 最右邊是中溫

當天人在多, 真的要排隄進出, 進出後都要排排坐

我是很怕熱的人, 中溫我大概呆了20分鐘左右, 其他兩個都是5-10分鐘左右

韓國人真的忍熱程度很高, 汗蒸幕一定要逼自己坐到全身是汗才是成功

樹林中漢方樂園除了汗蒸幕外, 也有舊時的遊戲機, 漫畫書, 更有韓食堂, 小朋友滑梯

 

天台更有跳跳床給小朋友玩

說真的, 我真的好好奇韓國人為什麼可以在這邊呆一這天

感覺有一堆人是因為不想回家, 回不了家的人才會呆在一天吧!! 小編我才呆了2個小時就走了~

不過因為凌晨機沒地方睡的話, 來這邊是不錯啦~起碼有電視, 有睡眠室, 有食堂

但對於有潔癖的人感覺沒有很喜歡在這裡啦!

 

前往方法:

숲속한방랜드 樹林中漢方樂園: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봉원사길 75-7

我是在梨大出發坐了7024號巴士總站下就可以了

(建議下載 Kakao Map/ Naver Map)

結束時我是走路回去, 感覺如果想要安掛行程的話, 可以來先去 樹林中漢方樂園再去梨大逛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vnseoul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