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正式公佈2018年韓國櫻花預測期後~路痴小姐決定要來一個總整理~寫一下櫻花攻略!

整理韓國人氣的賞櫻地點~除了有廣為人知的景點外, 我也為介紹一下只有韓國人才會知道的賞櫻地點

如果想知道櫻花該去哪裡旅遊~哪裡才是賞櫻最漂亮的話, 本系列必定要收藏喔!!

1. 汝矣島輪中路

 

位於汝矣島的輪中路是全首爾最大型的櫻花節,櫻花節期間車不能進入, 兩旁都會擺滿小攤位~晚上也會有很多最熱門的街頭表演都會出玩在櫻花節!!!

最多型的櫻花節人真的非常多~完成是人海~ 但每年還是會來一次~基本上都是陪朋友來啦~我會建議大家早一點來~ 或許真的晚上過了8點後才來~人會比較少~

 

2018年的櫻花節日子還沒公佈~但應該同往年一樣都是4月1號開始~之後時間會再補上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去年2017年的櫻花照片

 

去年真的開得很漂亮~隨便拍都拍得很好看~

 
 
 
 
另外輪中路最特別是有夜櫻, 即是有色彩繽紛的夜燈照射著。
同時也很難拍得漂亮~~ 
 

 

 

 

 

 

 

說真的白天會變較容易拍照~我個人也得賞櫻會賞得比較清楚

但晚上氣氛會比教好~原本在弘大新村的街頭表演都會轉移陣地來到這邊!!

玩魔術, 玩火的~表演結它, 唱歌跳舞都有~

白天跟晚上都可以看賞櫻一次, 感受白與夜不同的氣氛!!!

 

 

地址:  9號線國會議事堂(국회의시당역)1號出口, 5號線汝矣渡口站(여의도나루역)2號出口

(順著人群走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vvnseoul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